close

    配對:疾影×葬夢大概?

○ 自創CP

    奇幻架空

 

 

 

 

 

漆黑夜空之下,此方空蕩的世界清寂的連絲聲音都沒有,深藍近黝的夜天上掛著瀲灩,發出朦朦朧朧的柔和銀光照亮了廣闊的大地散發出祥和的寧靜,連根雜草都沒有的深褐之土隱隱約約散盪出蜜似的甜香。

 

忽地,一名身穿雪白連身裙的少女緩緩從彼方飄降而落,周身彷彿鍍上銀似的散發出與月兒同樣的朦朧光芒,只見她玉足輕點帶蜜甜香的泥土地卻沒沾上半點泥汙,她一步兩步的奔躍著,動作輕盈優雅得宛如在跳舞般。

 

等到了朧月之下她才止住步伐,她抬起細緻的臉蛋兒仰望那溫柔的月,一句嘆息似的話語便這麼從輕啟的紅唇中溢出。

 

「葬夢……」

 

尾句未完,一隻鳥兒撲搧著翅膀從天際飛了過來,馬卡龍色的粉藍身軀圓鼓鼓的,再加上背上綁著大得奇異的膨鼓布巾,整體看起來逗趣極了,雖好笑、但卻非常可愛,而相較之下身軀兩側的翅膀就顯得小多了。

 

只見牠奮力的拍搧著小翅膀跌跌撞撞的飛進少女朝牠伸開的手掌心,一雙晶亮豆眼烏溜溜的凝著對方瞧,待她露出微笑後才啟喙發出悲傷的鳥鳴。

 

「辛苦你了,啾二。」

 

少女憐惜地輕撫鳥兒的小小腦袋,宛若滿載了星辰的眸兒往那大布巾一瞅,布巾頓時自動解了開來,一顆顆充滿了霧的球狀物自裏頭滾了出來,但卻奇異的飄浮在半空沒掉到地上,五顏六色的飄渺光芒就像燈兒般,為此地增添了些許繽紛的生氣。

 

「今天還是一樣那麼多呢!」她有些無奈的笑道,待鳥兒飛至肩上站定後便捧起那些霧球體開始了今天的工作。

 

首先捧起的是發出恍若蒙上黯淡灰的金黃霧球,少女闔上了眼兒將耳湊近球邊像是在凝聽些什麼,待幾分過後她才睜開星眸。

 

「蘇……嗎?夢想是成為演藝人員啊……這路有些艱辛呢!」她喃喃的道,視線瞅著霧球上的幕幕影像,低低的啜泣聲跟懊惱悔恨隱約傳了出來,並飄散在空中迴盪、久久不散。

 

──我不想放棄……這是我前進了許久的目標……

 

聽到這番話,少女微微牽起了唇角,「是麼?那就不要放棄、勇往直前吧。即使道路佈滿了荊棘、即使會遍體鱗傷,但既然那是妳所想要,那就斬除擋在面前的困難走到夢想的終點站吧!」

 

──可是……

 

「想要達成夢想就得付出等同的犧牲,沒有不付出犧牲就能輕鬆獲得的東西,至於要選擇犧牲什麼,這就得看妳自己的選擇了。」

 

淡淡說完這句話,手中原本黯然死灰的金黃逐漸燃起了燦爛的光芒,少女見狀,不禁漾開抹笑,她伸手接過鳥兒主動啣來天藍色的澆水壺開始替那金黃霧球澆灌,晶瑩的星屑之水如泉湧不斷自澆水壺口流下。

 

「真是無趣的夢想!嘛,我說妳啊、反正只不過是個葬夢者,何必為這樣無聊的夢想費這麼多心力?埋葬夢想之人,妳做得未免也太多了!」

 

 

 

 

 

To be continued


 

【星星閒聊】

  其實從小時候就很喜歡思考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

  葬夢者只是其中之一--因為小時候很好奇消失了的夢想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但是長輩都敷衍我叫我自己去看電視不幫我解答,於是我只好自己思考幻想ww

  因此此篇幅便是從這裡而生@x@!

  接下來我要去敲謝爾了www( 居然 )

  已經敲完的下篇後天放上,因為明天要放櫻井的執事篇!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

  預告一下,下篇輕佻十足的男主便會出現,滿滿的都是他( 居然 )

  那麼,大家晚安,祝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