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原 翔太×古橋 亞

    子世代,塵( 月暝惺塵 )星聯姻

    原 翔太:原 一哉和葉琉的兒子,古橋 亞:古橋 康次郎和夏川 璃音的女兒

 

 

 

 

無辜地瞅著直揉後腦杓的他,小手趁機摸上他的臉頰,觸感極佳、滑嫩嫩的好似豆腐,她享受著感受到的觸感、滿臉關心地問:「還好嗎?」如果不好的話她很願意替他服務的!

 

咬緊了牙,翔太一把捉住她肆無忌憚東摸西撫的小手,恐女什麼的通通丟到天邊去,其實也是因為他實在沒地方躲了,後方是牆壁、前方是魔女、左側是矮叢、右側是大樹,若要逃的話只能推開她,可這樣對方說不定會受傷,於是只好抓住手腕阻止行動。

 

「只要妳離我一遠點就會很好!」他硬聲從牙縫裡擠出話來。

 

「那意思就是不好囉?」小臉驀地發出光芒,冒出閃亮亮的小星星,手開始扒開制服襯衫想替他檢查檢查有沒有其他地方也受傷了。

 

「我很好!」脹紅了臉壓住她不安分的手,突然有種被怪伯伯纏上的無力感。「拜託妳有點女生的樣子好嗎?」難怪大家一看到她就逃得跟有鬼在背後追一樣!

 

像是被戳中雷點,小亞倏地停下手中的動作,臉蛋罩上一層冰霜,剎間散發出濃厚的暴力殺氣,可僅僅只出現幾秒鐘的時間而已,就在他困惑地皺眉時,對方又露出招牌的鬼靈精笑容。

 

「你的意思是,只要我像女生你就會願意讓我拍照或是影片嗎?」她笑嘻嘻地道,還晃了晃手中的寶貝攝影機凸顯它的存在。

 

聽到對方故意曲解語意,翔太閉上眼、臉頰不住抽搐著,連連深吸了好幾口氣,最終發現這個壓抑怒氣的方法無效後猛地一聲吼出:「不會!!!

 

「唔……」讓突來的吼聲吼得皺起小臉,小亞雙手摀住耳朵想阻止魔音入耳,「這麼大聲做什麼啦!」湛藍杏眸瞪著他,一副你再叫我就扒光你衣服拍裸照的態勢。

 

裸照不行影片也可以!

 

「我要回去上課了!」霍地站起身,翔太跨過矮叢就想走人,豈料一時的鬆懈卻讓身後的少女有機可趁,她一個前撲撲到對方身上,幾個翻滾後以勝利者的姿勢坐在他的肚腹上,絲毫不覺這樣的姿勢有什麼問題。

 

「哼哼、這是報復你剛剛荼毒我的耳朵!」笑得無比燦爛的俯身靠近他,看著他逐漸染上赭紅的臉頰,眸底閃爍奇異光芒,小手突地一伸就想掀開那終年覆蓋住眼的髮。

 

就在她的指尖即將觸及髮絲之際,一隻大掌迅即扣上手腕,動作之快速讓她反應不及的小嘴微張,愣愣望著對方,表情呆滯的可愛。柔軟的烏髮幾綹落在他臉上,隨風飄逸著搔癢他的頰。

 

他瞅著眼前那宛若湛藍煙海的杏型眸子,裏頭總是閃耀著活力,常噙燦爛弧度的粉唇此刻微張成O型,透著水潤的光芒,讓髮絲圍攏的臉蛋此刻看來帶了幾分平常少女的嬌憨。

 

其實捲髮的她,真的也挺好看的。

 

兩人間的距離有越縮越短的趨勢,他、遺忘了應有的害怕,她、忘卻了原本的目的,就在鼻即將接觸之時,小亞猛地一掌壓往他的肚子,眸兒興奮的直盯著前方。

 

被用力壓住肚子的翔太發出了氣球瞬間放氣的聲音,他瞇起眼順著對方的視線看去,只見一名長得非常符合她口中正太長相的少年就在前方不遠處。她跳起身就想奔往目標處,不浪費任何時間立馬啟動攝影機。

 

「學長學長、拜託你讓我拍一……耶?原 翔太你快點放開我!啊啊正太學長要走掉了啦!學長拜託你別走……噯、快點放開啦!」

 

眼見正太學長越走越遠,小亞情急之下一個漂亮的後旋踢就往翔太的臉招呼了過去,可一想到對方似乎從沒學過什麼防身技巧,在腳背即將掃向臉龐時又硬生生的停住。

 

學武之人不得濫用武力這點認知她還是有的。

 

不知為何心裡冒起一股不舒服的煩躁感,他冷著臉一把跩住她的後領朝學生會室走去,「妳出來這麼久花宮會長肯定等得不耐煩了,別忘了妳身為副會長的職責,快點回去辦公!」

 

察覺到他不佳的情緒,小亞心不甘情不願的乖乖被拖回學生會室繼續充當秘書角色去處理那堆能壓死人的文書。

 

嗚嗚……正太學長你等等我,等她處理(放火燒)完那堆審核資料後就立刻去找你!!

 

 

 

 

Fin.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