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含動物系男友相關小小資訊( 可直接跳過,日後某一天會再詳細說明XD )

 

 

 

這世界上,存在著千千萬萬的神明,不管是東方的、或是西方的,只要有人強烈、虔誠的去相信並祭拜的話,縱使這個神明原本是不存在的,但也會因其原因而誕生,所以換句話說人類其實是大部份神明的父母。

 

不過以上並不是重點。

 

老了之後就該退休,這是人界不變的法則,仙佛界也是,為了以後能夠安心的退休遊玩,每個仙佛神明的底下都會有「實習生」存在,時時刻刻綁在身邊讓(強迫)其能快速學習。

 

就像人類有百百種,神明也是。每個神明的能力有強有弱,擅長的領域也不同,精明迷糊的程度當然更不同。

 

例如這位天帝實習生,說要天帝的威嚴嘛,他沒有,只有在因為食物被搶走而發飆的時候才會顯出那麼一點點天帝的模樣來;說要天帝的處事態度嘛,他沒有,只會整天拉著其他實習生到處玩樂;說要天帝的堅毅果斷嘛,他也沒有,面臨選擇時一整個猶豫不決,連蝸牛都繞地球一圈回到原點喝汽水了他還在那邊裝嬌羞。

 

說要天帝的嚴肅長相嘛,他更沒有,雖說容貌是父母生成的無從抱怨,但至少不笑的時候要讓人連氣都不敢吭一聲嘛!但他的長相卻極其……花花公子,墨黑的劍眉、無時無刻都在放電的大大黑眸和雙眼皮、挺直的鼻、總是帶著笑意的粉紅潤唇、讓女人都會嫉妒想偷摸一把的好皮膚、一頭深咖啡色的俐落短髮前額還落有劉海,再配上修長的身軀,走在路上都會讓人誤以為是牛郎。

 

不好意思離題了。其實當天帝需要的條件太多太多了,而他幾乎沒一項符合,除了愛心,當遇見有困難的人時雖然嘴上會碎碎念,一整個很不情願的模樣,但還是會乖乖地蹲下聽對方的難處並幫助他。

 

雖然事後總是被客訴,因為他總是以奇怪的方式去幫助人家,搞得對方灰頭土臉、氣得牙癢癢的,難處解決是解決了,但卻要花更多的時間去善後修護。

 

所以,他的仇家很多,不幸跟他當了多年的朋友們都知道,所以哪天要是他失蹤不見了他們也不會感到奇怪,因為一定是被人扛去種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日復一日都是一成不變的行程,天帝實習生今天也是一樣白癡迷糊。

 

「借過借過,啊那邊可愛的美眉等會兒跟我一起去抓蜻蜓吧~」長相帥氣迷人的男子在滿是人的街道上奔跑著,途中還不忘對打扮清涼的辣妹拋去電眼。

 

「叫屁啊!都什麼時候了還在把妹!」一名穿著打扮都像小學生的男孩努力邁開步伐跑著,一張小臉跑得紅通通的。「快點啦!龜在爬啊你!」

 

「噢!」不捨的望了一眼逐漸遠去的美眉,「歌煦不是說要來嗎?怎麼還沒到?」

 

「你問我我問誰啊?」怒瞪了男子一眼,兩腿繼續擺動著,「來了啦!」邊跑邊抬頭望著頭頂上空。

 

「對不起我來晚了!」戴著細框眼鏡的儒雅男子從天而降,動作之優雅讓人不禁想讚嘆, 「逵緒、墨樹,到底什麼事這麼急?」

 

「哦~都是墨樹的錯啦!」男子抱怨地瞄了男孩,只見男孩額露青筋。

 

「不要把錯推到別人身上!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啊?」

 

「我是啊,要不要我證明給你看?」逵緒揚起絕帥的笑靨,低頭看了看下半身。

 

「你色狼變態加三級!」墨樹氣吼。

 

「我只是說要證明給你看而已你就罵我色狼變態。墨樹你好過份……」露出百般委屈的神情,那樣子讓不知情的人看到了都會心痛替他打抱不平。

 

歌煦揉揉太陽穴一副好頭痛無奈的模樣,「別再鬧了。」

 

墨樹瞪了逵緒一眼,「還不是老樣子,偏拖我們淌渾水。總之又被召見了啦!」

 

「原來如此。」歌煦點點頭。只有幾句話他就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那逵緒你東西帶了嗎?」

 

「什麼東西?」滿臉疑問的看向歌煦。

 

奇怪,有交代說要帶什麼東西嗎?他怎麼不知道?

 

「你別跟我說你忘了帶!」墨樹吼到聲音都沙啞了。

 

逵緒蹙眉,「到底是什麼東西啊?」有說嗎有說嗎?他一點印象也沒有吔。

 

「命異仙啦!」

 

逵緒思索了一會兒後恍然大悟道:「哦~那個啊!」

 

「有沒有帶?」歌煦問。要是沒有帶的話那就慘了。

 

「嘿嘿。」逵緒朝兩位至交好友露出連太陽都為之失色的笑容,「我忘了。」

 

你‧忘‧了?!你以為一句我忘了就能解決事情嗎?!

 

「該死的殺千刀,你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啊!!」墨樹額上浮現第三條青筋。

 

「嗯,就大腦小腦啊。墨樹你生物不合格,再回去重讀!」逵緒嚴肅的看著他。

 

連腦袋裡裝些什麼都不知道,真是太扯了,這樣怎麼當神仙啊?

 

「你嚴肅個什麼勁兒啊!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在諷刺你啊?!」

 

「耶?是這樣哦?哈哈哈!」

 

「你!!」

 

「好了好了!」歌煦搶在墨樹心臟病發作之前制止他們倆的對話,「忘了就忘了,現在回去拿也來不及了,我們就先過去吧。」

 

「哼!」墨樹撇過頭不想再跟笨蛋說話。

 

「也只能先這樣了。」逵緒扯扯唇,「不過他應該不會罵我吧?」

 

「不罵你才怪。」歌煦無奈,「真不曉得你為什麼會當上天帝實習生。」

 

「哎,我也不知道欸,某天一覺醒來就發現枕頭邊擱了一張天帝實習生的證照了。」他傻笑著。

 

「一定是發錯了。」墨樹諷刺。

 

「我也是這麼想,隔天我還去做確認,沒想到居然是真的!」那時的他完全傻掉了,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當上天帝實習生,原本還想說可能是福德實習生或是灶神實習生勒!

 

「天帝還真是倒楣。」墨樹繼續冷嘲熱諷。

 

「好了!你們別再吵了!」一向好脾氣的歌煦瞪著他們。每天都在吵,難道不煩嗎?

 

「我們有在吵架嗎?」逵緒不解的扭頭看著墨樹。

 

「白痴才會跟你吵架。」冷著臉和嗓音睨了逵緒一眼便又轉回頭。

 

「看,我們沒在吵架啊!」

 

「……」歌煦無言,默默地回過頭邁步奔跑不想再理會笨蛋好友。

 

就這麼跑了一個小時,最後在一棟極具歐洲風格的城堡前停了下來。

 

三人身上的衣服都被汗水給沾濕,髮絲也都黏在額頰上,模樣很是狼狽。他們看著眼前的城堡喘了喘氣,臉上透出一股必死的決心。

 

「我們到了。」

 

 

To be continued.


 

【星光眨眨】

  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完 全 沒心情敲文

  於是只好放上自創篇,雖然我還沒敲完ˊˇˋ( 被揍 )

  原本想放上Free的,可是想說還沒敲到一個段落不想放上來

  而且也有很多地方需要修改,所以就放棄了

  最近一直想著 如果動物系男友全部結束的話

  就來調查一下本本ˊˇˋ( 話題跳痛 )

  雖然真心覺得不會有很多人買,但我還是想做個夢調查一下

  反正只是調查,如果人數不多的話那就再等一段時間、或是放棄就好了XD

  明天繼續早班人生,偶先去睡覺了>   <!

  大家明天見QAQ敬請期待綿羊系男友( 鞠躬((等等,蛇系呢?!!! )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 掩面 )我好想換FB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不是萬能的 奇幻架空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