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 為舊作,人物個性小崩及腹黑有

 

 

 

一、 あたりまえのことだ 應該做的

 「等、等等哲也,不不不不用了沒關係!」害怕地退到最牆邊。

 伸手將她拉進懷中,輕輕壓上柔軟的床。

 「這是我應該做的。」

 

 

二、いけんはない 沒意見

 「凝,可以嗎?」

 「嗯?都可以啊。」專注於電視節目,沒仔細在聽對方問了什麼。

 「那我就不客氣了。」嘴角微勾俯首吻上她的唇。

 「咦?!」

 

 

三、うもくいっている 進展順利

 「糖糖,妳跟黑子的進度到哪了?三壘了嗎?」

 回應她的是噴灑而出的水和嗆咳聲。

 「看來進度超前到全壘打了。」

 

 

四、えらぶ 選擇

 「請把同人本給我。」他要全部拿去燒掉。

 「嗚…我可以拿去還給學姊嗎?」至少之後她還可以跟學姊借來看。

 

 

五、おくれる 遲到

 猛然驚醒看到時間顯示八點五分,慌忙從床上跳起。

 「嗚哇哇遲到了遲到了,第一節是可怕的日本史老師的課說!」早知道昨天就不要熬夜看火黑之秘密特訓的同人本了!

 

 

六、かっこいい好帥

 「桐人好帥哦!」瞠大墨綠眼眸雙頰浮漾桃紅盯著電腦螢幕的畫面。

 小紫推薦的刀劍神域好好看,桐人超級帥!

 腰驀地被攬緊讓她嚇了一跳,「哲也?」

 「不准看!」伸手移動滑鼠將電腦關機,然後覆上她的唇瓣堵住抗議話語。

 

 

七、きそくいはん 犯規

 望著黑子那雖平淡無表情的面容,但水藍眼眸卻透著無辜直瞅著她。

 「不要這樣看我嘛…」雙手遮住眼睛。

 哲也犯規啦,這樣她怎麼有辦法拒絕?

 

 

八、くろい 黑的

 「哲也的皮膚好白好好摸呵!」小手放肆地在黑子白滑的臉摸來摸去。

 「小黑子的膚色真的好白,跟小青峰完全不一樣呢!」

 「…幹麻扯到我啊混蛋!」

 

 

九、けち 小氣

 「拜託嘛哲也,再一下下就好了!」小貓咪抱起來好舒服讓她捨不得放手,甜嫩的嗓音軟軟撒嬌著。

 「不行。」

 嘟起了嘴不甘願的放下懷中的貓,「哲也好小氣!」

 伸手將對方摟進懷中,「抱我就可以了。」

 

 

十、こわい可怕

 將身體縮成一團窩進黑子溫暖的懷中,雙手遮住臉面透過指縫看著電視。

 「嗚嗚…好可怕喔……」明明就是鬼片小紫還騙她說是奇幻片。

 「那別看了回房休息。」

 「不要,現在正精彩!」

 「……」

 

 

 


 【星光眨眨】

  突然翻到這篇很久很久~之前敲的微小說( 居然 )

  所以就先放上來了!

  最近噩夢頻繁導致睡眠不足,因此體力有點下降

  整天呵欠連連非常愛睏ˊˇˋ"

  所以敲文進度為零QAQ( 居然 )

  不過今天放假!所以可以睡到自然醒!

  醒來後再來敲狐系男友下篇!

  啊啊還有、因為踩到一萬一千人次的大大沒有出現

  因此名額空缺出來,想要點文的大大們請中午十二點到活動頁下方留言即可!

  如果沒有的話,此活動將在十二點時刪除唷~

  謝謝大家的觀看和愛護,那麼精神衰弱的我先去休息了ˊˇˋ"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