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取自少年T-Dear

 

 

 

 

摀著微熱的臉蛋,視線從微張的指縫望出看著某張熟悉的帥氣臉龐,粉嫩的頰靨有著淡淡嬌羞的櫻紅。

 

「所、所以……」

 

「嗯?」牽起淺淺的弧度,手一勾將凝摟入懷中,沁著微甜果香的琥珀髮絲隨著動作一陣飛揚。

 

「沒、沒事……」嫣紅了頰,將話語吞回肚裡,視線飄向一旁不敢與男友的對上。

 

想起那天放學回家路上的情景,在昏黃夕陽下兩人相繫緊扣的雙手,她的臉就更加透紅,紅撲撲的像蘋果般想讓人咬一口。

 

迴繞在耳邊的哲也溫淡的嗓音、掛在唇角溫柔的微笑,談話時望著她的水藍眼眸……一切一切,都撩動心湖蕩漾。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還沒察覺到自己的心意時,這份在深處沉眠的情感就已經存在了,持續沉寂睡眠著、直到發現喜歡為止。

 

記憶中,哲也似乎真的沒向她發過脾氣,總是淡淡地包容著一切,即使是情緒不穩時的脾氣、難過生氣時的任性,全都被包覆在水般澄澈透明的果凍狀物中,輕和柔軟的承受一切撞擊。

 

記憶の中で 君はいつでも

在記憶中 你無論何時

優しく微笑んでいるよ

總是帶著溫柔的微笑喔

 

 

微微鼓著頰,像是下定決心要說出什麼,突然抬起頭仰望對方。

 

「哲也,我、我我我……」一開始滿脹的勇氣在看到男友的臉後瞬間萎縮消失無蹤,聲音只剩下如幼貓的細呦。

 

「慢慢說。」像溪水潺潺流過的沁涼撫平她緊張的心情。

 

她想說出來傳達給哲也知道,不想總是放在心裡,就算表現再怎麼明顯,不說出來對方還是會感到不確定和不安的。

 

偶爾坦率一點,幸福才不會從指縫間溜走,是吧?

 

いつか いつか 君に 伝えたいと

總有一天 總有一天 想要向你表達 

 

 

右腕上精緻可愛的星星手鍊在晃動下發出細小的脆脆鈴聲,這是哲也在情人節那天送給她的。

 

象徵兩人的緊密羈絆、象徵被套住無法脫逃的心,無語道出永遠陪伴守護的承諾,或許這路走得太過順利,也曾有過不安恐慌,可是最後都一一克服了。

 

不嚮往轟轟烈烈的戀情,細水長流的平淡幸福能走得更遠,別人是別人,不用羨慕期望,他們只要做好自己就好了,原因無他,因為彼此都在對方身邊,這樣就夠了。

 

「我、我喜歡哲也呵,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了,到現在還是同樣的心情,不減反增。

 

凝小小聲道出這句話,將臉埋進對方的胸膛以遮住倏地爆紅的臉蛋,溫度急速上升幾乎快冒出煙來,熱得黑子都感受得到那不尋常的溫度。

 

微微勾起唇角,抱著容易害羞的女友俯頭在她耳邊輕聲道出一句話,惹得潔白的耳迅速染上醉人的紅。

 

我也是。

 

不會輕易丟下不管,投入的情感無法收回也丟棄不了,或許有些難題還未碰到,但相信就算遇到了,只要不退縮共同面對解決,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凝,承諾永遠守護妳。

哲也,謝謝你、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忘記最喜歡的你。

 

 

 

 

Fin.


 

【星光眨眨】

  終於讓我找到一篇還沒放的黑凝了QAQ!( 偷懶後果 )

  但是我今天還是在偷懶沒有敲文( 掩面 )

  然後突然想到一件事--

  我居然忘了舉辦一萬人次的點文或其他之類的活動了QAQQQQQ

  雖然應該不會有什麼人浮出來,不過~好玩嘛!

  當作一天下來疲勞後的娛樂吧^////////^!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只能等一萬一千人次了@x@!

  其實看到累積人次一天天增加,就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留言( 或吐槽 )

  謝謝大家不畏傷眼的危機觀看跟關注,也謝謝包容幼稚任性又傲嬌的我

  嗯~今天話太多了,那麼就先這樣^////////^!

  希望到時沒有忘記才好ˊˇˋ"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