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あった有了

 

 思索著某道數學題,倏地靈光一閃。

 「有了!」

 只見原本睡意濃厚的好友頓時精神全來。

 「什麼?妳有了?我得通知黑子那傢伙快點把妳娶回去才行!」

 

 

いちにち一整天

 

 捧著書偷偷覷著身旁正在看書的男友,粉嫩櫻唇悄悄彎起甜蜜弧度。

 偶爾這樣度過假日感覺也很好,當然如果能看All黑本的話就更完美了!

 

 

うらやましい好羨慕

 

 揚起壞痞笑容揶揄正和黑子大放閃光的好友。

 「嘖嘖,這麼甜蜜眼鏡都快被閃破了!」

 「唔……只要小紫妳跟宮地同學在一起的話也可以!」反將一軍!

 

 

えんりょ客氣、謝絕

 

 「糖糖,這件性感睡衣挺適合妳的!」

 「…不用了,我已經有很多睡衣了。」

 「都是朋友客氣什麼?小姐不好意思,這件我買了!」

 

 

おきる起床

 

 走進房間喚著蜷縮熟睡的女友,「凝,該起床了。」

 「嗚…再五分鐘……」昨天太晚睡了,拜託再讓她賴一下床!

 

 

かえす回禮

 

 鼓頰凝瞅睡得香甜的男友,倏地一個俯頭報復性地在他頸邊烙下印記。

 誰叫哲也每次都不讓她好好睡覺,這是報復!

 

 

きずく確定

 

 將期盼已久的同人誌拿至櫃台結帳。

 「一共是一千三百元!」

 「好的!」掏出錢包正想付帳時,一大手突地冒出來取走店員手中物。

 錯愕抬頭,卻望見一張熟悉的平靜容顏。

 「凝,一起回去吧?」回家好好聊一下內容物。

 

 

くろう擔心

 

 如水沁涼的水藍眸子含著濃濃的擔憂望著嫩頰浮漾異樣潮紅、虛弱癱躺在床的女友。

 「吃完飯後要記得吃……」話還沒說完便被激動打斷。

 「嗚啊啊我沒聽……咳咳咳!!!」她討厭吃藥啦!

 

 

けが受傷

 

 眼泛惹人憐惜的瑰紅,小手小心翼翼地撫上對方額上染血的繃帶。

 「哲也你還好嗎?」為什麼打籃球可以打到受傷這麼嚴重?「我支持哲也的籃球目標,可是我不想看到你受傷……」

 聽到微微哽咽的甜蜜嗓音,他緩緩伸手擁住對方。

 「不會有下次了。」

 

 

こい故意

 

 躲在廚房口偷瞅裏頭的情況,只見男友吸了口他喜愛的香草奶昔後,一向淡涼無波瀾的臉罕見的露出情緒。

 躡手躡腳的溜上樓,她心虛地吐吐舌。

 常喝奶昔對身體不好,偶爾喝喝綠茶解膩一下吧!

 

 

ささやく說悄悄話

 

 神神秘秘的挨近男友身邊,對上對方疑惑的眼神不禁露出羞澀的可愛表情,並附耳輕聲道。

 「我最~喜歡哲也了呵!」

 

 

した味覺

 

 俯望滿臉擔憂的女友,可愛的臉蛋上寫滿對他的關心。

 「哲也嘗得出味道了嗎?」很少見哲也這樣,她好擔心!

 緩緩眨了下眸,唇畔悄悄揚起淡淺的壞心弧度。

 驀地俯身吻上香甜的唇瓣,過好半晌才滿足退開。

 「嗯,很甜。」

 

 

 


 

【星光眨眨】

  櫻宛敲一敲差點悲劇,於是決定轉換心情!

  不過果然還是該敲古璃或葉衣的微小說的,黑凝的我很難搞笑起來( 跪地 )

  不管不管,下次我要來挑戰搞笑版的黑凝!!!!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