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Nude 裸體的

 打開教室的門想拿下一節要用的課本,映入眼簾的卻是脫衣服脫到一半、裸著上半身的某人。

 小臉紅透,將手中的鉛筆盒丟出去,「這裡是教室不是更衣室!」

 

 

Omen 預兆

 皺著眉將軟綿小手壓在從剛剛就狂跳不已的眼皮上,等等該不會發生什麼壞事吧?

 提著書包經過籃球場抄小路出校門,卻聽到慌急的喊叫。

 「小心籃球-……咦、小綿羊?!」

 摀著被硬梆梆的籃球K中的額頭痛得咬牙切齒,早知道就不要走這邊了!

 

 

Perfume 香味

 趴在對方桌上,從她身上飄過來的淡淡青草香讓他覺得很是舒服。

 「小綿羊~妳有擦香水嗎?」

 「沒有。」她對香水過敏。「請離我遠一點謝謝。」將對方越靠越近的臉推開,是想黏在她身上的意思嗎?她沒有帶動物上學的習慣!

 

 

Quiz 小考

 望著嘴角噙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的老師走進教室,然後開口宣布驚人的事情--

 「同學,我們現在開始小考,考不好的人要留下來補考。」

 頓時哀鴻遍野,尤其他叫得最大聲。

 他的課本只是帶好玩的而已啊-老師我討厭你──!!

 

 

Roach 蟑螂

 在廚房發現一隻黑黑亮亮、動作迅速、還露出兩根觸鬚微微晃動著的噁心不明生物。

 「小太郎、快來救你老媽我啊!」驚恐地大叫,她最討厭蟑螂了!

 「不要!!」另一比她還驚恐的聲音響起,「我最討厭昆蟲了!!」

 

 

Stink 差勁

 「小綿羊,我喜歡妳--!」晶亮的淡藍貓眼炯炯有神而專注的瞅著眼前如綿羊般的少女。

 只見對方冷靜回應,「Your joke stinks!」

 「我是認真的--」自信心大受打擊,他看起來很像在開玩笑嗎?

 

 

Transcript 成績單

 一手拿著家法、一手插腰氣勢非常磅礡的用棍子指著自家兒子的挺鼻。

 「成績單不敢給我看…說!是不是考最後一名?」

 「才不是--是倒數第五名!」然後某笨蛋就被老媽狠狠地修理了。

 

 

University 大學

 「我想跟小綿羊上同一間大學--」

 「我不想!」一秒回應無視對方受傷的神情,她想過寧靜的大學生活。

 

 

Vet 獸醫

 一早起來發現渾身無力,全身熱烘烘的喉嚨很痛。

 「39度,得看醫生才行!」葉山媽皺眉看著耳溫槍上顯示的溫度,「我找一下獸醫的電話放在哪……」

 聞言,他啞著聲嗓困難地開口,「老媽,我是人不是動物--」

 

 

Worsen 使惡化

 「小太郎你想吃什麼?」問著病懨懨無力氣的兒子。

 「小綿羊--」

 「連飯都吞不進去還吃什麼羊肉?是想要病情加重嗎?乖乖吃粥!」

 

 

Yawn 打呵欠

 聽著無聊的日本史,瞌睡蟲悄悄吞食意識、張著嘴大大的打了呵欠。

 「那邊的,閉上你的大嘴!」眼尖的老師將一根白撲撲的粉筆丟射向他,恰好落進他大張的嘴。

 「噁咳咳咳…老師粉筆不好吃啊--」要丟也丟餅乾小蛋糕嘛!

 

 

Zip 活力

 看他整天活蹦亂跳的模樣,不禁疑惑。

 同學A:「你為什麼每天都這麼有活力?」

 「嗯-大概是因為早餐吧!像今天我就吃了培根蛋吐司味噌湯鹹魚兩碗白飯…」

 「夠了,我知道了…」要是照他這樣子吃的不出一個禮拜他肯定會撐死。

 

 


 

【星光眨眨】

  結果,說好的放假沒了

  我要繼續迎向連十二的工作天QAQQQQQ

  沒關係,最後一天( 催眠 ),三十號跟三十一號我絕對要放到假!!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