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葉山 小太郎×綿谷 結衣

 綿谷 結衣為自家女兒

 

 

 

 

 

Autograph 親筆簽名

 望著眼前遞給他紙卷的軟綿小手。

 「要簽名嗎?」拿出麥可筆在上頭瀟灑地簽上自己的名字。

 「…這是明天的功課卷!!」

 

 

Brilliant 燦爛的

 他就像顆耀眼的太陽,渾身散發活力的光芒,臉總是掛著燦爛的笑…

 好聽點是這樣說,難聽點就是是個吵死人的傢伙!

 

 

Conceal 隱瞞

 「表情很可疑…說!你做了什麼事!」勉強從周公的懷抱起來質問眼前的人。

 只見對方縮了縮,開朗的嗓音帶著不安,「我--我不小心吃了小綿羊妳的千層酥……」

 瞌睡蟲頓時跑得精光,下意識就一個肘擊過去,對方的悶哼聲登時傳進耳裡。

 最好有那麼不小心!!

 

 

Devotion 獻身、專心

 「小綿羊~我要devotion給妳--」

 「什麼?」

 「devotion是獻身的意思啊!」

 不客氣地拿課本招呼上他的臉,「也有專心的意思,轉回去聽課!」

 

 

Eyesight 視力

 「你視力多少?」

 「2.5!」語氣很是得意。

 「那為什麼會把醬油看成沙拉油?!」

 

 

Fool 傻瓜

 「蜘蛛有幾隻腳?A. B. C. D.八。」

 「八隻!」

 「請選選項。」

 「八--」

 「……叫你選ABCD不是數字啦!」

 

 

Groan 呻吟

 「嗚啊啊-好痛啊--」全身肌肉痠痛爬不下床。

 昨天赤司司突然練習加倍操到晚上十點才回家,然後現在居然起不了床…

 不過這樣也不賴,可以趁機請假不去上課!

 

 

Hasten 急忙

 抱著剛剛在外面撿到的一隻小流浪貓快速溜進房間。

 「噓--不要出聲。」老媽對動物過敏,要是被發現他帶貓回家肯定會被打斷腿。

 

 

Impulse 一時衝動

 望著躺臥在凌亂床上的笨兒子一臉慌張的模樣。

 「老媽,妳聽我解釋、我只是一時衝動--」

 一只拖鞋直接命中他的臉,「居然買這麼多遊戲光碟,零用錢充公!」

 

 

Junk 垃圾

 將手中的餅乾袋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中,卻一時失手沒有命中。

 「老師~葉山上課吃東西還亂丟垃圾!」

 

 

Keen 激烈的

 如綿羊溫馴的翠綠眼眸望著籃球場上馳騁著身影。

 從額際滑落的汗水映透著耀眼的陽光滴灑在地,一向開朗活潑的臉龐變得嚴肅、專注地盯著敵對手中的籃球不放。

 「戰況看起來很激烈哪。」

 

 

Lonely 寂寞的

 「小綿羊~貓如果太寂寞是會死掉的。」所以快點陪他講話!

 「我只聽過兔子版本,還有你是人不是貓。」

 

 

Mute 沉默的

 凝望眼前反常沉默的人。

 「你怎麼都不說話?」

 「咦?我只是在想等等要吃什麼點心才好,布丁巧克力麵包洋芋片科學麵杏仁薄片可可球杯子蛋糕--」

 「你還是閉嘴好了。」

 

 

 


 

【星光眨眨】

  其實今天有點小小難過

  工作時是不是拖了大家的後腳ˊˇˋ?

  雖然盡力了,但或許還不夠努力

  只能加油再加油!

  沒有人責備我,可是、就是…難過ˊˇˋ

  可能是自己敏感神經質,可是,就是免不了這種感覺( 跪地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