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赤司 征十郎×若月 千晴

    若月 千晴為澄澄( 澄空/Nini/妮妮 )家的女兒

 

 

 

 

綴掛夜幕的調皮點星眨著雙眼閃爍微滴銀芒,難得悠閒徜徉片幕之下,暫時卸下面具坦誠相見如何?

 

 

「赤司 征十郎你……」

 

「別說話。」

 

曖昧聲息從林間小木屋傳來,伴隨女子羞惱的抗議聲和男子雖悶聲不吭卻感受得到的霸道,連唧唧蟲鳴也掩蓋不過他們的聲響。

 

疲累地半闔美眸躺在某赤髮男子懷中,裸露的肌膚接觸到微冷的空氣,身軀忍不住縮了縮更加往一旁的暖源偎去。

 

這傢伙,居然趁她不注意時動手動腳,她等等還想出去看夜星啊!

 

健長手臂摟僅對方的腰際帶往自身方向,似邪似慵懶的異色雙瞳睨了懷中難得溫馴的女子一眼,如絲質柔軟的燦陽金髮披散一床,於黑暗中倒映圓月銀光,蒙上黑灰薄紗的朦朧神祕感。

 

輕闔假寐的眸,眼睫如嬌弱蝶翼微微顫動,無暇側顏染上月光,像是一道銀流潺緩而過,流過眼、小巧的鼻和紅潤的唇,露出被外的白皙藕臂隱隱發出淡微朦光,像是備受月神嬌寵眷顧的仙靈,纖細而美麗。

 

金赤瞳眸色澤略略深沉,流轉剛平撫下後又起的慾望,色澤濃鬱得化不開,唯有眼前的人才能恢復它原本的鮮明色。

 

帶繭的掌開始不安分地游移,細細感受底下的柔嫩滑膩,對方身上特有的玫瑰香味隨著夜風飄進鼻間,挑逗嗅覺。

 

「你……!」驀地睜開冰藍美眸,蘊含不悅地瞪視著他。

 

不是才剛結束而已,怎麼又……!

 

赤司勾起慵懶而邪佞無比的笑湊近她如玉的耳,啟唇輕輕咬嚙,引起她一陣顫慄。

 

「千晴。」故意叫喚她的名,低啞的嗓音滑撫過耳膜,如沙粒滑落肌膚的麻癢感。

 

聽到這足以惹人臉紅心跳的魅惑嗓音,千晴微紅了頰,手狠狠摸撫過另一手臂上浮冒的點點微粒,力道之大留下一道淡淡紅痕。

 

「做什麼!」

 

別這樣叫她行嗎?

 

「警告你,我可不要……你在摸哪裡!」嫣紅了雙腮,手用力推拒對方結實的胸膛,不料他早已預測到她的抗拒早先一步擒住手腕,帶著燙人熾度的唇緊接著落下,在她身上撩起簇簇焰火。

 

居然來這招!

 

微微瞇起異色眼瞳覆上她正欲抗議的小嘴,眼底有著不容反抗的威勢,「別想違逆我。」

 

她是他的,這是永遠不變的定則。

 

 

 

番外

 

了無氣力癱在對方胸前,可一雙冰藍美眸仍舊瞠得大大的用力狠瞪著饜足的某人。

 

只見被瞪的人不痛不癢地睞了她一眼,「還想再來?」語畢,手悄然襲上她擁有柔美曲線的軀體。

 

「別亂解讀!」紅了臉拔高音調,「難得出來,你滿腦就只想著這種事嗎?」害她看不到星空,就連悠閒享受夜風的機會都沒了!

 

「是妳說要坦誠相見的。」輕挑下眉淡淡道出此句,一副錯不在我,是妳先提議的模樣。

 

千晴差點被氣噎到,「我說的坦誠相見不是那種坦誠相見!」居然扭曲她的意思,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

 

「晚了,睡吧。」擺明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赤司逕自闔上眼假寐,等待睡意襲來。

 

看著對方淡漠的臉龐,突然興起一股弑人的衝動。

 

她下次再也不會答應跟他一起出來了!

 

 

 

 

Fin.


 

【星光眨眨】

  今天被前輩們拉著四處跑( 應該說,被威脅(?)下班後不可以先溜回家 )

  然後跟著去買東西,也聊了很多很多事情

  雖然幾乎都是我單方面在聽^////////^"

  前輩們都很照顧我(雖然也很喜歡捉弄我),真的備感感動QAQ

  不過,還是請不要亂捉弄我QAQ

  你們說的話我都會傻傻相信的耶QAQ( 就像某位前輩拿機油騙我說那是飲料一樣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