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微腹黑有

 

 

 

 

 

一向平靜的水藍眼眸難得流露明顯的驚訝情緒,黑子瞅著坐在自己腹部上、眼兒微紅並鼓頰的凝,有些摸不清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

 

不過對方的情緒,他倒是覺得挺熟悉的,好像之前也發生過同樣的事件。

 

「……凝?」有些遲疑地喚著她的名,卻被哽咽的甜嗓喝住。

 

「哲也不要說話!!」努力忍耐著不哭,眉兒緊擰著,底下的墨綠眼瞳泛著薄薄水霧,但每每卻在即將匯聚氾濫時讓人用力眨去並逼回。

 

凝吸吸鼻子,粉嫩櫻唇抿得死緊,一雙小手也沒閒著的開始解對方襯衫上的討厭鈕扣,但越努力想要解開、手就會打結得更嚴重,最後反而連一顆都解不成。

 

…討厭,連衣服都欺負她!

 

挫敗感再加上本就低落的情緒讓她備感委屈地哇的一聲,伏在衣衫不整的男友身上大哭。

 

黑子微微嘆口氣,大掌溫柔地撫上她的頭,「怎麼了?」不會是今天桃井同學來找他時被她給看到並誤會了吧?

 

輕聲抽噎著沒有回答,淌滿淚的小臉埋在他胸前沒有抬起。

 

今天看到桃井同學來找哲也,按照慣例嬌聲地喊著男友的名的嗓,伴隨香軟身軀飛撲向沁著香草甜味的懷抱。

 

看到這一幕,漾著甜蜜笑靨的臉兒頓時歛起笑容,並低下頭迅速離開。

 

她也不想佔有慾這麼強,其他女生跟哲也講話時她都不會覺得如何,但如果是桃井同學的話,她就會感到強烈的不安。

 

可能因為知道桃井同學喜歡哲也的關係,就算只是說說話她也會很不安,更別說今天還看到對方緊緊摟著哲也的手臂不放,比自己還……豐滿的某、某個地方還挨在旁邊……

 

連她看了都不禁覺得害羞,更別說是男生了!

 

哽咽著嗓兒,凝小小聲地抽噎著,「我、我相信哲也……」可是,她還是忍不住忌妒不安。

 

果然看到了。

 

瞅見女友的反應,黑子更加確定了他的猜測,原本安撫的掌移往滿是淚水的小臉,粗糙的指輕輕揩去她的淚。

 

「我知道。」她的全然信賴他是明瞭的,不管發生什麼事她始終相信他,靜靜地偎在身邊朝他漾開羞澀的甜甜笑容,即使見他心情不好也不會多問什麼,總是等他整理好情緒、能夠說出時才靜靜的聽他說。

 

「我跟桃井同學真的沒有什麼。」他喜歡這樣的她。情緒總是在顯現在臉上讓他不必多費心思猜測,即便是從小一起長大的,但面對他卻還總是羞怯怯的,反應很是可愛。

 

雖然有時單純得讓他覺得有些無奈,但他就是喜歡這樣的她。所以他不希望看到她難過的樣子,即使是煩惱也不想,他喜歡看她開心笑著的模樣,有什麼事情就讓他來煩心就好。

 

「我、我知道……可是、可是……」吸著鼻子,凝扁扁粉唇更加抱緊對方,小臉慢慢蹭到窩在他頸邊。

 

她就是會忍不住吃醋嘛……

 

「就像妳之前誤會我跟火神君是戀人一樣,我跟桃井同學不是那種關係。」想起很久之前凝哭著問他跟火神是不是在交往的事,黑子的唇角揚起淡淡的、卻略帶壞意的弧度。

 

「…臭哲也!」

 

想起那件事,凝忍不住羞窘了粉頰,她微微惱怒的張嘴輕咬對方的脖頸,想藉以讓男友知道自己的不悅。

 

見她不再哭,黑子輕笑了笑,水藍眸子浮漾溫柔和淺淺的惡作劇。

 

「那麼凝,妳可以起來了嗎?」他惡意地開口提醒對方去注意他們現在的曖昧姿勢,然後滿意的望見女友在呆愣半晌後豔紅了可愛臉蛋、並羞慌想逃離的舉動。

 

「對對對對對不起……呀啊!」凝原本紅著臉想從黑子身上離開,但手腳一個沒協調好,膝蓋重重從對方的大腿跪擊下去,「哲也對不起,很很很很痛嗎?」

 

她慌張地就著趴跪的姿勢,一手急急的探索傷處,生怕有哪裡被她撞擊到瘀青。

 

「我沒事!」擒住亂摸的小手,黑子瞅著滿臉歉疚的她無辜回望的墨綠眼兒,水藍的眸顏色逐漸轉為幽深。「不過,凝,妳剛剛的舉動挺大膽的。」緩緩眨下眼,他淺笑著將沁著果香的柔軟身軀拉向自己。

 

這樣大膽的她,他也很喜歡。

 

在忌妒下衝動行事而做出膽大行舉的凝,經男友一提醒後想起自己剛才的舉動,粉嫩的臉兒轟地一聲頓時通紅,她下意識地想離對方遠一些──至少比現在遠,但禁錮在腰間的手卻有力的擒住不讓她逃離。

 

「我、我我我……我剛剛只是、只是……」一時間想不出理由,讓她欲哭無淚的只能「只是、只是」的如此反覆。

 

黑子輕笑了笑,倏地一個仰頭覆上眼前一直誘惑著他的唇兒,舌尖還頑皮地探出、輕舔採擷甜美。

 

然後趁著凝的腦袋未能運轉思考之際,一個翻身將她壓在身下,奪回該有的主控權。

 

「但還是等下次再讓妳主掌吧。」現在,就先讓他實行應有的權利,度過久違的兩人夜晚。

 

 

 

 

 

Fin.


 

【星光眨眨】

  敲到最後一整個很想睡覺ˊˇˋ

  於是我決定先來去休息了

  繼續早班的代班人生,等中午下班回家睡完午覺後再繼續敲文( 居然 )

  大家晚上見唷^/////////////^!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