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角:自戀美麗三表妹

  ○ 地點:阿姨家客廳

  ○ 髒話有,請慎入

 

 

 

 

  下午兩點半才剛到阿姨家沒多久,三表妹就衝了過來開始嘰哩瓜啦的講八卦,然後講到一個崁站( 台語 )的時候突然講起她的驚魂經驗。

 

  「上次我爸不是住院嗎?然後那天晚上差不多快十一點,我爸在那邊靠腰,所以我只好去幫他買泡麵。」她撥了撥前額的瀏海,「然後美食街在地下一樓,所以我進到電梯後就按B1,結果電梯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往上,接著居然停在十一樓!!

 

  「嗄?十一樓有什麼好驚訝的?而且電梯會往上說不定是上面的樓層有人按按鍵啊!」不懂三表妹在激動些什麼,我邊玩著她的手機邊跟五表妹互打然後邊回她的話。

 

  「謀!哩ㄊ一ㄚ挖共!」只見她一臉嚴肅地搖搖頭,認真地看著我--表情之難以形容讓我差點瞬間噴綠茶大笑,「十一樓是沒有開放的,電梯門一打開外面整個烏漆媽黑差點嚇死我,我想說靠腰該不會讓我遇到了吧?所以我就一直按按鍵,結果電梯門居然一直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說到最後她整個激動到差點沒朝我撲過來,讓我有聽得有點害怕。

 

  「呃……看來妳長得太醜所以嚇到電梯壞掉了。」然後因為不知道該接什麼所以我就……很習慣成自然的嘲笑她( ←惡劣表姊 )。

 

  「王小云!哩嘎挖電電!

 

  於是我聳了聳肩乖乖閉嘴,然後繼續揍五表妹在我大腿上又戳又捏又打又拍的變態豬手。

 

  「不過後來我發現了一件事。」只見她拿起桌上的百香綠茶喝了一口後一副平靜的模樣繼續說,「電梯會開開關關是因為我在挫( 台語 )到狂按按鍵的時候不小心反覆按開跟關的按鍵。」

 

  接著在場的我、大表妹跟五表妹同時靜默了三秒。

 

 

 

 

 

 

 

 

 

 

 

 

 

 

 

 

 

  「哩北七哦!!!!!!!」

 

 

 

  「害我雞皮疙瘩整個起來!!」有被嚇到的我惱羞成怒地抄起洗衣袋丟過去。

 

  原本在看手機小說的五表妹笑到趴在沙發上起不來,「啊哈哈哈哈哈北七!!!!」

 

  「自己嚇自己!!啊是不會叫珈儀( 五表妹 )陪妳去買哦!」然後大表妹笑罵。

 

  「齁,叫那個沒路用的!她根本滑手機爽到不ㄍㄟˋ( 台語,不屑 )陪我!」

 

  我邊吃著蜜餞邊指著她,一副妳笨哦的表情,「妳可以叫阿姨陪妳啊!」

 

  「啊老木那時候在洗澡咩!」

 

  「妳真的很白癡欸!關門就關門還按開啟鍵是想邀請誰進去陪妳啦!!!」

 

  「因為門關起來電梯就很暗所以我覺得很恐怖就反射性按開啟鍵啊!」不爽被三個人指著鼻子罵北七,三表妹努力辯駁。

 

  「開了妳不是更怕?!」聽到整個大翻白眼,我拿起一旁的小木棍朝她肥嫩多汁(?)的大腿打過去。

 

  「對啊!」邊閃躲攻擊邊回答問題,乾脆的對啊兩個字讓我直接抬腳踢過去,「所以我才又按關的鍵咩!」

 

  「豬頭笨蛋白癡神經病!!!」可惡害我嚇到想說再也不搭電梯了!

 

  「齁,挫到害另鄒罵再也不敢搭電梯了!(台語:嚇到害妳祖母再也不敢搭電梯)」抬手搧了搧因為太過賣力演出而發紅發熱的臉,三表妹露出一副連電梯都拜倒在自己的魅力之下所以才演這齣想讓她多停留一些時間的欠揍模樣,自我感覺之良好讓人心生想殺人的衝動。

 

  冷眼看著她的演出,大表妹下了評語。

 

  「神經病!」

 

  「有病喔,不想理妳!」接著是五表妹。

 

  最後是我,「以後我絕對不會跟妳搭同一班電梯!」

 

  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啊臭三表妹!!(害我心裡毛了一下!)

 

 

 

 

 

  Fin.


 

  【星光眨眨】

    這就是我的三表妹!明明挺聰明的可是卻常常做出笨蛋傻事ˊˇˋ

    接下來其實還有廚房洗碗篇,但我決定明天再放!

    現在時間有點晚,還要上班,所以先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有機會會再放上其他表妹鬧出的趣事,有心情的話也會放高中時把阿姨家發生的事所畫成的四格漫畫上來^///////////^!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