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赤司 征十郎×若月 千晴

 若月 千晴為澄澄家的女兒

古代風

 

 

 

柔色的月夜,有著一頭金黃髮絲的女子輕倚窗櫺,悠悠地抬手折下一隻帶著冰雪的寒梅,湊近鼻前輕嗅那淡雅的芳香。

 

心緒紛亂的擾人,胸口充塞炙熱的灼感,微蹙著眉將細嫩的手置於胸上,不太明白為何會如此的煩亂。

 

窗外開始下起清冷的雨,帶著寒冬的風斜飄落地,雨中的樹影顯得孤寥寂寞,把玩著手中的梅花,當作頭飾簪於髮中。

 

飽滿的圓月高掛夜空,伴著美麗的月暈,冰藍的瞳映著月色反透淨亮的光。

 

對了,今天,是他說好要回來的日子。

 

「明年此時,我必定會回來,而那時便是妳嫁予我的日子。」

 

去年白雪紛飛的時節,大地一片銀白皚皚,那人張狂紅豔的赤髮在雪的世界顯得格外醒目,透著邪與正的衝突氣質在他身上一點也不矛盾,反而讓人不自覺得被吸引跟隨。

 

囂張地私訂婚日、宣示所有,這樣霸道的男人,她到底是喜歡上他哪一點?

 

但不能否認的是,隨著對方的離去,靜蟄的思念逐漸甦醒、有如脫韁渴望自由的馬在草原飛奔馳騁,並越積越深,就像外頭綿連不斷的雨,斬不斷、止不停,最終成了能沉溺人的汪海。

 

嘆了口氣,將手伸至窗外接捧冰涼入骨的雨水,不顧發冷的手,任由它在掌心滿溢。

 

突然,一陣拉力將自己拉離了窗邊,強硬侵入鼻間的氣息讓她就算不回頭也知道來人是誰。

 

「回來了?」淡淡地啟口道,望著置在她腰間的大手,濕漉漉的衣袖不住往下滴著水珠,於潔淨的地面匯聚攤水,這很明顯是某人圖方便不撐傘,導致全身被淋濕的結果。

 

蹙眉稍稍推開對方,想染風寒是他家的事,別拉她下水!

 

「我回來了,千晴。」轉過她的身,指挑勾起她的下顎,強迫對方將視線投往他身上。

 

一段時間不見,她似乎更加吸引人了。

 

勾起邪佞的笑,驀地俯頭攫取她的芳甜,灼燙的氣息、狂熾的吻,令她無法招架的癱軟了身軀,無力的攀在他身上。

 

該死的,居然來這招!

 

隱含怒火的冰瞳嗔瞪著眼前邪氣的男子,「去將身上的溼衣服換下,別害我也受寒染病!」托他的福,原本乾爽的衣裙濕了大半,冰冷冷地緊貼肌膚。

 

「待回去後再換。」

 

「…回去哪?」聽到他的話,她不禁疑惑了。

 

應該、不是她想的那樣吧?

 

見她困惑的模樣,他俯頭逼至她面前,邪魅的異色瞳眸帶著危險的氣息緊凝不放。

 

「妳不會忘了我去年此時說了什麼吧?」語氣極輕,卻恐怖地讓人不寒而慄。

 

「明年此時,我必定會回來,而那時便是妳嫁予我的日子。」

 

嫁予他……成為他的妻子。

 

那時的話語還清晰地在耳邊迴盪,粉頰微微發燙,她輕哼了聲撇過頭。

 

「我什麼都沒有答應!」因此,婚約無效。

 

突地伸手捏握她的下頜,力道拿捏得恰好,能讓對方感覺到痛卻不會弄傷她。

 

「妳是我的人,永遠都是,除了我,妳誰都不能選擇!」強烈的霸道襲上她柔軟的身軀,讓她沾染上自己的氣息、無法被抹除的氣息。

 

他的女人,若月千晴。

 

即便是死後,她也只能與他越過三途浮橋,一齊入鬼籍。

 

 

 

Fin.


 

【星光眨眨】

  討厭的報告一堆,好想出去玩QAQ( 居然 )

  這次回家有放鬆到,每次回家都會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尤其是三表妹( 笑倒滾地 )

  每次跟她鬥嘴都有種忘卻塵世( ? )的暢快感@x@!

  不過前提是不能提到有關帥哥之類的話題,不然就會陷入瘋狂狀態讓人想送去治療ˊˇˋ"( 居然 )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