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黑子 哲也×吉井 凝

    吉井 凝為自家女兒

    小紫場景多惡搞 )

 

 

 

漆暗的空間僅有桌上的檯燈亮著,而方桌兩側各坐著一名少女,一名有著豔紫偏紅眼眸的少女靠在椅背上,僅用後兩根椅腳支撐著重量前後晃著。

 

「現在是逼供時間,妳有權保持緘默,妳所說的話都將成為呈堂證供。」

 

「小紫……」

 

「現在的我不是妳的好朋友,請叫我八島警察。」整了整原先慵懶的模樣,小紫端坐在椅上嚴肅地看著眼前的人,「說,妳為什麼這麼愛看同人本?」

 

「我、我沒有愛看同人本……」凝扁扁粉嫩的唇委屈地望著好友。

 

「胡說!」氣勢萬鈞地拍了下桌子,嚇得對方僵硬了身軀坐在椅上不敢亂動。「如果不喜歡怎會老是拿著同人本看!」

 

「那、那是因為……」

 

「還跑去找會長或是地下社團借最新出版的回來看。」

 

「因為裡面……」

 

「借回來就看算了,還不懂得藏起來笨笨的被黑子抓包。」

 

「我有藏……」

 

「被抓包就算了還不懂得要及時落跑。」

 

「我、我有要落跑……」

 

「不懂得落跑就算了還是老是落得被懲罰隔天不能來上課的下場!」

 

「人家又不是……」

 

「還不把體力練好一點,老是請假的話以後考試的筆記我要找誰要!

 

……說到底,目的竟然是考試的筆記嗎?

 

「小紫妳這個壞蛋!」凝鼓起紅撲撲的雙頰,墨綠色瞳眸不滿地直盯著好友,「居然是為了考試的筆記!」而不是關心她!

 

唉呀糟糕,一不小心就把心聲給說出來了~

 

小紫乾脆的一個撇頭裝死,「嗯?我有說過這種話嗎?嘖嘖,絕對是妳聽錯了!」

 

「我才沒有聽錯!小紫妳剛剛明明就……」

 

「妳別試圖轉移話題逃避我剛剛的問題。說、妳為什麼那麼愛看同人本!」為免好友繼續問下去,她一個當機立斷的打斷她的話,將話題導至正軌。

 

「我沒有喜歡看…那是因為裡面有哲也我才看得。」微微嘟起嘴,凝小小聲地說著。

 

如果、沒有哲也的話,她才不想看呢……

 

「意思是,如果黑子沒有在裡面軋一角的話妳就不會看了?」小紫挑了挑眉,凝視著面前粉頰逐漸渲染上櫻粉的好友。

 

「嗯。」稍稍別開了視線,將注意力投注在空無一物的牆角。

 

望了似乎有些不知所措的對方好半晌,她突然站起身,眼角微泛感動淚光地拍拍她的肩。

 

「原來妳愛他愛到這種地步。」愛情的力量真偉大!

 

「小、小紫!」驀地嫣紅了頰,凝揮開好友的手羞得直覺反應就想往外跑。

 

「噯噯,這是妳房間妳跑什麼跑?要走也是我走吧?」事不關己地伸了伸懶腰,然後突然像是想起了什麼事正想開口時,對方早已開啟房門一頭撞上一堵溫暖厚牆。「對了那個……算了,妳已經看到了。」

 

掩住打呵欠的嘴,悠哉悠哉地晃出門邊,在經過被男友抱在懷裡的好友身邊時,涼涼地丟下一句話。

 

「對了黑子,糖糖愛你愛到只要有你的東西她都要收集的地步,所以你就別怪她愛看同人本了,畢竟裡面有你的存在嘛!」

 

「小紫!」雙頰爆紅努力瞋瞪對方,可惡不要亂說啦!這樣感覺她好像是什麼收集變態狂。

 

只見黑子愣了下,雖然外表看不太出來。

 

「如果不希望糖糖看那種你被壓得書的話,就努力變S吧,至少當出擊的一方比較威風些。」然後她惡劣地伸手揉亂凝的髮,直到某人不悅的不著痕跡地將好友從她的魔爪下拉離才訕訕的收回手。「好了我要回去了,明天見!」

 

「八島同學,慢走。」望著對方懶散揮手下樓離去的背影,他將視線拉回至懷中人身上,「凝,剛剛那些話……」

 

「哇啊啊啊我什麼都不知道!」凝哇啦叫著摀住耳朵,徹底裝死逃避回答問題。

 

見女友腮靨暈染上豔紅色彩,黑子拉下她摀住雙耳的手,「八島同學剛才說,凝妳看同人本是因為裡面有我所以才看的?」

 

嗚啊啊……臭小紫,妳這個大壞蛋居然說出來!

 

極力忽視頰上攀爬得極高,甚至還有破表趨勢的溫度,凝緊閉著眼偏頭像是抱著必死的決心點了下頭。

 

見狀,毫無波瀾的水藍眼眸浮盪著些許柔意,有種莫名的開心情緒,因為她是因為書裡有自己所以才看的,這就表示,她是很在乎他的對不?

 

「凝,睜開眼睛。」

 

她用力地搖了搖頭,「不要!」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哲也啦!

 

「凝,快點。」他嗓音帶著笑意的瞅著眼粉頰嫣紅的她。

 

「不要!」再度搖頭拒絕,不要不要啦,她現在這個樣子好糗……咦?

 

就在她緊閉眼不睜開地胡思亂想之際,黑子俯下了唇覆上她的,感受到唇上傳來的柔軟觸感,凝嚇得立刻睜開眼睛,可在睜開後又立即闔上,頰上的色彩越發紅豔。

 

因為在睜眼的那剎那,載著滿汪柔流的水藍就這麼硬生生地映入眼簾並撞進心底。

 

就是這流露溫柔的眼和包容,讓她甘願沉淪。

 

香草甜蜜的氣息從對方身上傳來,淡淡的搔動嗅覺,臉頰燒起熱燙的溫度,墨綠瞳眸染上氤氳水霧,透過薄霧看出去的景象一片模糊,僅只看得見熟悉的水藍。

 

「哲也……」待他好不容易離開唇邊的同時,凝酡紅著將臉埋進他的胸膛不敢抬頭看望。

 

雖然不是沒有過更親密的舉動,可是她依舊會對他的碰觸臉紅心跳。

 

淺笑著摟緊懷中人兒,黑子將唇湊近她耳邊輕聲道了幾句。原本查覺到耳畔傳來的熾熱氣息還有些閃躲的她,在聽到那幾句話後驟然停住了舉動,然後抬起布滿困惑和錯愕的小臉望著男友。

 

「為、為為為為什麼哲也你……」會知道?

 

「先下樓吃晚餐吧?還是要繼續……」

 

「嗚哇啊啊我肚子好餓、好餓!哲也我們快下樓去吃飯!」聽見句末那帶有曖昧意味的斷語,凝煞紅了粉頰捉著對方的手就往樓下奔去,腦袋轉著剛剛聽到的話。

 

 

就算如此我還是不希望妳看那種我被壓的書,凝。可以的話請把衣櫃裡的十六本同人誌給清理掉。

 

 

嗚嗚…又被發現了,看來她真的得藏到媽媽的房間去了!

 

 

  

 

Fin.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