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伊藤 信×川島 夕

 夕為自家女兒,信為尋尋( 貓夜 尋 )家的兒子

 與黑籃無關,僅只有一行提到綠間( 小柴犬即是 )

 夕原為與綠間配對,後因些許原因而改嫁

 

 

 

發怒似的勒緊圍巾惹來對方的瞪視,夕用力往下一拉、迫使他彎腰與她平視。

 

「聽我說完!」扁著櫻花粉唇,美麗夕色眼瞳定定地望著他、望進那雙烏亮的眼眸,「我喜歡小柴犬、也喜歡信信,所以,信信也喜歡我嗎?」

 

忽然爆出後面那句問話,與前句搭不太上的詢問讓信徹底呆愣住。

 

「黑板的字是信信寫的,我看到了。」艷陽夕瞳散發湛亮的光芒,她拿出手機獻寶似的亮出相片給他看。

 

「那、那才不是我寫的!」脹紅了臉,有種被看光光的羞窘感。早知道剛剛就別急著離開、要也等擦完黑板再走!

 

「這是信信的字。」偏頭瞅著對方,夕驀地綻出純淨而燦爛的笑容,發自內心的、首次現出的燦爛笑靨。

 

頰不爭氣的發紅背叛了他,信睨著一旁的圍牆不發一語,只是他忘了一點,若要比耐心,能夠蹲在地上看螞蟻搬運一小時以上的某人絕對比他更有,再怎麼比絕對都是比不過她的。

 

「對、對啦,我喜歡妳。」過了許久,彎腰彎到發痠的他總算憋不住投降了。

 

「我也喜歡信信。」夕微微笑著伸手環上對方的頸,香香暖暖的體溫覆上他的身軀,惹得他的頰越加赭紅。「比小柴犬還要喜歡。」烏亮的直髮伴隨淡淡的柚香搔癢著他的臉和心。

 

不過真正騷動他的心的是她的那句喜歡。

 

「真的?」不過雖然高興,但還是猶帶一絲懷疑。

 

「嗯!」大力點了點頭,夕環著他的頸覆耳再說了次,「我喜歡信信。」

 

原本只攀上面頰的潮紅更進一步地往耳朵蔓延而去,信抱緊了她,「……以後,別和那傢伙太過接近。」講話可以,他當然無法限制她不能說話,但起碼要保持兩公尺以上的距離。

 

「不可以摸小柴犬?」微微瞠大美麗的眼,她鬆回手好失望地看著他。

 

還想摸?!!

 

「當然不可以!」狠狠瞪著她。摸他要幹嘛?給他說清楚!

 

「哦……唔,有小牧羊就夠了。」滿足地再度窩回他頸邊,頰不經意地與他摩擦而過。

 

「什麼小牧羊?」差點一口氣提不上來,想起當初的素描事件他就頭痛,還獲得一個奇怪的稱號。

 

「小牧羊乖~」漾著笑,夕安撫似的拍拍他的頭,「肚子餓了嗎?」

 

「……不要真的把我當狗啊!!!」他低吼著,但眼底帶著無奈的寵溺。

 

沒辦法,誰叫他喜歡她呢?

 

 

 

 

【小番外 1

 

 望著眼前笑得好不開心的少女,信瞇起眼眸,唇角驀地泛出一絲邪氣。

「是餓了,我要吃東西!」而後不待對方反應過來便迅速低下頭覆上那可愛誘人的櫻花粉唇。

 滋味、挺好的。

 

 

【小番外 2

  

身為信的雙胞胎哥哥的齊微微揚起嘴角,已好整以暇地倚在門邊看了好一段時間的戲,他輕嘆口氣、有些惋惜手邊沒有爆米花和可樂之類的食物,不然就可以邊吃零嘴邊看了。

不過……

「咳咳…雖然明白彼此心意是一件好事,但如果要做些什麼事情的話建議還是進家裡面做會比較好。」微微赧紅了臉,齊輕咳了聲提醒眼前正想做些什麼……應該是說,想對人家做些什麼的弟弟。

望見猛地脹紅臉的信,他無奈地失笑搖頭,掛在唇角邊的笑容隱藏看好戲的心態。

只見原本被乖乖抱在懷裡的少女一看到他後,那雙美麗的夕色瞳眸倏地爆出燦亮的光輝,指著他大叫某種狗兒的犬名,然後興奮的想爬過弟弟的肩頭朝他撲來。

「羅德西亞背脊犬!!」

「那是我哥!」手忙腳亂的抱緊夕,瞅著她興奮的側顏心頭猛然泛出足以溺死人的酸,不知是吃狗兒的、還是自家老哥的醋,「夠了,以後禁止妳看動物頻道和相關書籍!」

 

  

 

Fin.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