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奇蹟略崩有

    七大魔王=七大惡魔=七大墮天使

 

 

 

 

阿薩茲勒(Azazel)擁有熾天使或智天使的位格,是失樂園中叛亂天使群的首領。在Nephilim (看守天使與人類所生的巨人)遍布全地製造災難後,身為指揮官的Azazel自然得負完全的責任。

據說他被其它大天使埋在耶路撒冷附近的深坑中,處以永遠的幽閉處份,在最後的審判日將被投到火湖里去。另外一種傳說,是Azazel拒絕率領看守天使服務人類,說:「火之子焉可拜土之子?」因而被罰。在地獄裡,因其原始的崇高地位和權能,被Lucifer任為左右手。

  

 

Lucifer,請別擾亂Samael工作。」淡淡的嗓音響起,黑子瞅著眼前拚命纏著櫻井的黃瀨。

 

自從成為夥伴以來,他日復一日、不厭其煩的重複著這句話,只可惜某個人就是聽不懂。

 

「我只是想讓小櫻井習慣我的力量……」對方也一而再的回答這句話,還外帶無辜的棄犬表情。

 

「不不不好意思我先告辭了!」然後職位為死亡天使的櫻井也如往常地丟下這句話後就逃之夭夭,免得被Lucifer的強大魔力給逼迫到散形。

 

這樣的對話他們說不煩,他都聽到膩了。

 

「路上請小心。」輕點下頭,黑子將視線從某人像是逃命的背影轉移到黃瀨身上。「Lucifer,請別老是這樣跟Samael玩。」

 

僅次於撒旦王、或者更可說是能與撒旦王匹敵的力量,即便是不自覺的洩漏出一點都有可能讓能力不及於他的惡魔灰飛煙滅。就算鎖得好好的沒有洩漏半分,但身上的光輝之力還是會壓迫得人無法承受。

 

「那小黑子你陪我到人間轉轉玩一下。」很顯然搞錯重點的某人無所謂地聳聳肩,燦爛耀眼的笑顏與身後伸展、閃爍點點星光的烏豐羽翼相互輝襯著。

 

「我並不是這個意思。」淡然的水藍眼眸靜靜的望著眼前人,心裡暗自嘆了口氣。「還有,請別叫喚真名。」到底要說多少次?要是被有心人士聽到,利用他們的真名去做險惡事情的話那就糟了。

 

果然比起和Lucifer,他還是比較喜歡和Beelzubub說話,至少不用在解釋一大堆後對方還一副茫然不解的模樣。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擺出無辜的表情,黃瀨撥了下因剛才的玩鬧而微微凌亂的金髮,一身酷黑勁裝下完美而修長的身軀,一舉手一投足都顯得無比魔魅。

 

望了他一眼,黑子什麼話也沒說的默默轉過身。

 

真是玩笑的話就好了。熱愛占卜的Beelzubub今天心血來潮替他占卜了下,只見他在看出結果後安靜了許久,久到他幾乎以為他睡著時才緩緩開口要他離Lucifer遠一點,省得惹來災厄。

 

因為每日的解救Samael事件是絕對免不了的,於是他決定在目送完對方出任務後立刻回寢房去休息,然後再開始執行任務。

 

「啊、對了,小黑子!」像是突然想起什麼般,黃瀨猛地搭上他的肩。

 

……他好像做錯了決定,他果然該對Samael見死不救先自行回房的嗎?

 

「我昨天到人間玩的時候不小心把某樣東西留在那邊了,可以陪我去拿回來嗎?」露出燦爛的笑容,烏亮而豐滿的羽翼微微搧動了幾下,引起陣陣充滿魔性氣息的風。

 

「請恕我拒絕。」黑子想也沒想的直接閃出對方的勢力範圍內,「我還有撒旦王交付的任務尚未完成。」

 

只是對方那愈挫愈勇的堅定意志在此時顯現並發揮了,身形迅即如閃電來到他面前,並抓著他的上手臂,宛若豔陽的燦金眼眸一瞬也不瞬的睇著他……

 

請你收回定化術,Lucifer。」居然定住身體讓他無法動彈,他果然該早點離開回房的。

 

「小黑子~一下下、一下下就好了,陪我去拿回來啦~」接著劈啪如閃雷的一陣輕響和光芒後,轉瞬間殿廊上早已沒了兩人的身影,只留尾音和璀璨魔力淡淡飄散在空氣中直到消逝而歸於平靜。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