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子生日賀文

 

 

 

一月三十一號,哲也的生日。

 

原本想一早起床去採購禮物的凝才甫打開大門,只覺眼前一道黑影撲來,然後便讓人給綁架了。

 

沒錯、綁架

 

「小紫!!」被五花大綁拖著走,凝尖叫著脹得粉頰紅撲撲的。「我要去買給哲也的禮物啦!」頰氣鼓鼓的,她瞋瞪著一臉悠哉悠哉樣的好友不知對方又要做什麼了。

 

「我知道~」掏掏耳朵,小紫輕鬆的一手拉著繩子往前走,曾因好玩而練了好些年的跆拳道訓練得她的體力和力氣比一般女生還好上許多,「不過我也要送黑子 哲也禮物啊!」她理直氣壯,紫紅瞳眸骨碌碌轉了一圈不知道在打什麼主意。

 

「要送哲也禮物為什麼要把我綁起來?!」嘟起嘴,完全不知道好友又在打什麼詭計。

 

「嘛~」瞟了對方一眼,她緩緩露出一抹慵懶而燦爛的笑容。「因為這個禮物需要妳的協助。」

 

她的協助?凝疑惑的歪著頭,是要幫忙做蛋糕或是餅乾嗎?可是小紫知道她的廚藝不好,應該不會叫她去幫忙才對……

 

瞅向好友,看到她臉上的笑容,她突然有股不好的預感。

 

「…我、我我我不要做奇怪的事情哦!」墨綠眼兒警戒的盯著對方,凝戒備地往後退了幾步,只是她忘了繩子一端還被握在好友手裡,只見對方懶懶地扯過繩索,一瞬間她就被拉到她身邊去了。

 

小紫綻出促狹的笑容,笑得她心底直發毛,「妳什麼都不用做,只要乖乖坐著就好了。」

 

咦?!

 

等被帶到某棟房前時,才剛進門坐上柔軟的沙發沒多久凝就想奪門而出了。

 

她的預感果然是正確的!

 

 

 

抱著一堆禮物,黑子嘴角噙著淺淺笑意和喜悅回家,但整天都沒收到女友簡訊和電話的開心摻雜了一絲擔憂和失落。

 

擔憂是怕她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所以才整天都沒有音訊;失落是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但卻因為沒有得到最想要的而心情低鬱。

 

將禮物抱進廳內放好,接著立刻掏出手機查看有沒有未接來電或訊息,但卻再一次失望的望著螢幕嘆息,突然LINE的提醒鈴聲叮叮響起,他滑開鎖鍵點開訊息,發現是女友的好朋友──小紫傳來的。

 

嗯嘿、生日快樂,來收禮物吧!

 

看到這個訊息黑子怔了怔,倏然聽到門邊傳來窸窣聲響,他猛地抬起頭,在燈光照耀下的水藍眼眸倒映淺淺水光,一道推著大禮物盒的高挑身影緩緩進入視線。

 

「嘛~抱歉,我只是來插花的!」笑笑地將精心準備好的禮物推到客廳,小紫噙著一貫狡黠的壞笑轉身揮了揮手,「這是我送你的禮物,生日快樂啊!」

 

沒去細想為什麼對方會有自家門的鑰匙,黑子蹙眉疑惑地將飾有粉色緞帶的禮物搬到沙發旁,若有所思的盯著看了好一會兒後才拉開絲緞,將盒蓋放到一旁,他朝裏頭望了望,只看到一個七吋的提拉米蘇靜靜躺在盒底。

 

困惑地將蛋糕拿出擱到桌上,他偏頭望了外觀一眼、接著再探頭看了看裡面。

 

仍舊空空如也。

 

不對,依她的個性不可能只有這樣而已,而且……他瞧著外盒思索著。盒子的高度跟裏頭的高度不成正比,大約只有外觀的三分之一高而已。

 

試探性地敲了敲盒底,果不其然聽到空空的悶聲。

 

底下肯定還有什麼東西!

 

戳了下邊角,只見盒底立刻往下偏陷,這下子更加證實了他的猜測了。沒有多想,他立刻抓出未黏死的紙板,只見被放在底下的東西登時顯現在眼前。

 

「……凝?!」有些錯愕的瞅著裏頭的禮物,黑子的額角微微抽了幾下。

 

那個人……要不是他把底部撕開的話凝不就要被封在底下直到他發現為止?

 

身體蜷縮著側躺在底部,雙手被紅緞帶緊纏綁住無法動彈,連嘴兒都被緞布封住出不了聲,細緻可愛的臉蛋看得出被精心妝點過,擦上淡淡嫩粉眼影、蕩漾水光的墨綠眼兒無辜而楚楚可憐的瞅著他,短版的櫻色露肩毛衣配上純白的蕾絲短紗裙,露出腰間一截白嫩的肌膚和修長的腿。

 

分別解開封住唇手的緞帶並將女友抱出來,接觸間嗅到對方身上若有似無的果香甜味,清澈的水藍眸微微轉暗了些。

 

「哲也,生生生日快樂……」羞澀尷尬地垂下頭不敢對上男友的眼,凝咬了咬點綴唇蜜的下唇,為了自己在準備去買禮物時被綁架、導致最後沒禮物送對方的下場而心虛的移開視線。

 

黑子淺笑著將她摟進懷裡,「謝謝,那麼我的禮物呢?」

 

嗚嗚嗚……臭小紫都是妳害的啦!

 

微慌地抬眼瞅著他,眼角瞄到一旁放在桌上的提拉米蘇,「提、提拉米蘇!」凝指著蛋糕道。

 

「那不是八島同學送的嗎?」俯望著她,一語揭穿謊言。

 

「唔……」瞬間說不出反駁話語,只好閉上嘴可憐兮兮的瞅著他,殊不知一身精心的裝扮加上貓般無辜的表情只會引出異性的獸性,涎著口水將她吞吃入腹。

 

將她柔軟的身軀更加貼近自己的,黑子低笑著府頭親了下她的唇,「沒關係,我已經收到禮物了。」

 

「禮物?哪裡?」眨了眨瞳眸,歪著頭好不疑惑的模樣。

 

幽暗了眼,他緩緩傾前、在吻上粉唇前回以答案,「就在這裡。」然後就在廳裡享用禮物、並撩起曖昧的喘息熱氣和片片桃粉紗幕。

 

生日的祝福隱沒在兩人唇間,不過相信黑子還是有聽到的。

 

哲也,生日快樂,我愛你。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