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奇蹟略崩有

    七大魔王=七大惡魔=七大墮天使

 

 

 

 「你為何總是在晚上才出現?」幾天下來後她終於忍不住開口詢問,夜晚出現、然後黎明前離開,這不太像是正常人的作息。

 

「這、這個……」櫻井支支吾吾地不知該回答什麼,灰棕色的單純眸子心虛地歛下。

 

他不能洩漏自己死亡天使的身分,但也不想欺騙她。

 

只見對方不悅地瞇起了酒紅色的美眸,「不想說?那我回去了!」說完便起身想走回村莊。

 

還說什麼如北極星般忠誠的朋友,男人的話果真都不可信。

 

情急之下拉住她纖細的手腕,「等等、伶宛!」他真的不能說,否則這些天的平衡絕對會被打破,最後除了要接受懲罰外、還勢必得消除她的記憶-消除他與她這段期間相處共度的記憶。

 

他不介意被懲罰,但他不希望她失去有關他的記憶,看著她以對待陌生人的冷漠有禮態度對自己,光是想像就覺得難受。

 

酒紅眼眸凝望著他,「不用勉強說沒關係,夜也深了我該回去歇息了。」輕輕抽回手,走離映著點點月光的河和他。

 

「我說!我說……」不想看到對方離去的背影,那帶著透頂失望的身影讓他很是心痛,或許他們的緣分原該如此淺薄,就算再怎麼不願也無法改變。

 

停下腳步,暖暖的微風吹起髮絲在空中飄揚,靜靜等待他的回答。

 

櫻井苦澀地開口:「我是掌管生命、散播死亡的死亡天使,會在夜晚出沒散布死氣回收靈魂。」

 

「就算不想告訴我實情也不必編這些謊言來騙我!」秀眉緊蹙,美眸有著怒氣。

 

正當他慌張地想開口回應時,那本該待在地獄的地獄犬卻驀然出現在身旁,三雙腥紅惡狠的犬眸直視著因牠的出現而被嚇到的伶宛。

 

「他沒有騙妳。主人,玩了這麼久是時候該回去了吧?」

 

「你怎麼會在這裡?」愣望著形影不離的夥伴,不好的預感油然心生。

 

還敢問?牠不想回答撇開了話題。

 

「你把自己的身分告訴她了。」抬起犬顱仰望笨蛋主人,「接下來該怎麼做你應該知道。」

 

「可是……」他不想消除她的記憶,一點也不想……

 

灰棕眼眸蒙上薄薄的水霧,地獄犬狠下心不再縱容他,「不消除記憶就回收她的靈魂!」

 

原本站得挺直的身軀為之一僵,這樣的話他寧願消除她的記憶、總比抖顫著手收回靈球要好得多,至少、不是親眼望見她的死亡-還是死在自己的手裡。

 

喚出刀身鮮紅的巨型鐮刀,手差點握不住地滑落,「對不起,伶宛,能認識妳真的很開心。」啟口輕道,眼深深地凝視著她,想將她的身影給牢牢印在腦海裡永不遺忘,他明白在經過這件事後想獨自行走再也不可能了。

 

愣愣地望著對方,這才恍悟自己做了件不可挽回的事。

 

「我該相信你的」抿著菱唇讓淚液在眼眶流滾,人類就是這樣,別人越不想說就越想逼人說出口,而當明瞭事情的真相時卻又恨不得當初沒有問過。

 

扯出故作開朗的笑容,「沒關係,或許我們本來就不該相遇,現在只是導回正軌而已。」

 

漾出一抹帶淚的笑靨走近他,藕臂輕抬、溫涼的手覆在他頰邊,「良,雖然你是死亡天使但我不後悔遇見你,你遠比人類更像真正的人類,至少你擁有一顆單純憐憫的心。」

 

晶瑩的淚滑落臉頰滾至她的手背,「對不起、對不起……」舉起鐮刀往她的頭心揮抹而去,虛幻穿透頭顱的鐮刀牽出了雲霧般銀白的氣體,望著癱倒在懷中的柔軟身軀,櫻井眼前一黑也跟著昏倒在地。

 

吶、良,雖然你是人人懼怕的死亡天使,但請別忘了,你同時也是羅馬的守護神,守護著羅馬的子民不受侵害。

 

【下】

arrow
arrow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