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著凝進家門,翻出置在木櫃中的藥罐沾點果凍膏狀的藥膏替對方塗抹,薄荷涼意沿著指尖傳導心層、也沁入她紅通的傷位降低疼痛感。

 「好涼~」眨了眨眼漾出感到些許舒適的笑容,微微帶著蜜糖似的撒嬌。

 將女友愛嬌似的舉動看在眼裡的黑子唇角不禁牽起淺淺的笑容,「還痛嗎?」

 凝搖了搖頭,「不痛了。」唔……或許還有一點點,不過沒關係,很快就會不痛了!

 仔細將藥塗勻後才轉身將藥罐收起,「教室怎麼會出現鴿子?」他邊將物品放回原位邊問。

 而且還很詭異地纏著她不放。

 「我也不知道……」她困惑著臉蛋再度搖了搖頭,「上課上到一半牠就突然出現了。」窩在她桌上趕都趕不走,連鉛筆盒都被占據。

 暗暗輕嘆了口氣,凝望對方疑惑茫然的表情摸了下她的頭,順著輪廓滑下頰邊輕輕撫觸,惹得底下柔嫩的頰逐漸暈染上粉櫻嫩紅。

 看來不管再過多久他都放心不下她獨自一人。

 「哲、哲也?」凝稍稍偏過頭離開因長期打籃球而長出薄繭的厚暖掌心。現、現在的氣氛好像有點奇怪,她她她還是快點回去好了!

抓過一旁的書包抱於懷中飛快瞄了男友一眼後匆匆站起身,「我、我突然想到還有功課要做,我先回家了,哲也再見!」像是做了什麼虧心事亟欲離開,沒注意到書包扣帶沒扣好,一個手亂、裏頭的東西便嘩啦掉落一地。

輕呼了聲趕緊蹲下將物品撿回,看見她臉紅慌張的模樣,黑子唇角微揚,泛著無奈的包容寵溺,彎下腰想替她撿拾,眼角卻覷到邊旁一本看起來不太像是教科書的書籍,手頓時轉了個方向拾起。

毫無圖樣的封面上只印了幾個英文字──All Black

 全黑?那是什麼?水藍眼瞳染上淺淺的疑惑,捏著書緣迅速翻閱,雖說隨意翻看別人的東西不是他的習慣,可礙於對方有前科在,再加上青梅竹馬兼男友這個身分,他微微思索了下後決定偶爾不禮貌一次。

 快速翻看著,不看還好、每看一頁他的臉色就更加沉了幾分,因為裡面的主角不是別人正是他──黑子 哲也。

 她以為,沒了封面他就不會察覺到這不是教科書嗎?

 噙著淡然卻蘊含無比黑氣的笑將已然收拾好的凝自地上拉起,只見對方抬起墨綠眼瞳好不疑惑地望著他。

 「哲也……咦?耶欸欸?」看見男友懷中那熟悉非常的封面和英文標題,凝迷糊地眨了眨眼,而後後知後覺的發現那似乎、好像、根本就是自己剛拿到沒幾天的同人本時驚愕地瞠大了瞳眸。

 第一個反應就是──落跑。

 「媽、媽媽今天要回來我我我先回回回……嗚嗚嗚哲也!」欲哭無淚地低頭看向緊緊箍圈住腰的健長手臂,為什麼又被發現了?上次和上上次都沒有被發現為什麼這次會被發現?這一定是詛咒!她下次要去神社拜拜,將詛咒給去除!

 「凝,這是什麼?」勾起有禮卻令人害怕的弧度,黑子故意湊近懷中人敏感的耳邊輕聲問。

 果不其然引起縮頸歪頭的掙扎舉動,「那那那那是一本書!」拜託不要在耳邊說話,她的耳朵很敏感嗚嗚嗚!

「那All Black是什麼意思?」他將女友抱起悄悄往床的方向靠近,問話著轉移她的注意力。

 「全、全黑,全部都是黑的!」凝繼續睜眼說瞎話,腦袋迅速轉動想著要如何將話題轉到別的事情上,完全沒發覺座標已移往床鋪。

 聽見這回答,黑子的唇畔依舊掛著淡然弧度,「凝。」

 「是、是!」嗚嗚拜託放她回家!

 然後他俯頭附耳輕道出幾句話,尾字一落便將女友來不及喊出的驚呼聲全數封鎖住,實行許久不見的懲罰

 

 妳以為,把標題換成英文字我就不會發現這是同人本了嗎?

 

 於是繼被鴿子捉弄完畢後,凝又領受了下一波的欺負。嘛、反正明天是星期五,倘若下不了床的話請天假就可以休息三天將流失的體力給補足回來,是吧?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