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粉嫩的臉上佈滿了不開心的情緒,望著總是把心情顯現在臉上的凝,黑子不禁微微勾起了嘴角。

 

高高嘟起的唇,這樣的舉動就像是任性的小孩般,令人無奈失笑。

 

彆扭的舉動和脾氣全在意料之中,只是單純的她並不知道這樣的舉動反而會讓人更想欺負捉弄。

 

伸手將她帶進懷中安撫,鼻間頓時竄入花果似的香甜味道,只不過對方並不領情,雙手抵在他胸前努力推拒著,不過以她的力氣怎麼敵得過他?使盡吃奶力氣的結果就是整張臉脹得通紅、氣喘吁吁還掙脫不了。

 

「別生氣了。」輕鬆地將凝禁錮在懷中,望著她氣得紅撲撲的臉蛋眼底閃過一絲笑意。

 

雖然從以前就知道了,不過真的很可愛哪,不管是撒嬌的模樣、苦惱的模樣、嘟嘴不依的模樣,抑或是生氣的模樣,都勾著他的視線無法轉移。

 

她皺著眉鼓起頰,委屈著嗓音道:「哲也你明明答應九點要叫我起床的……」現在都十一點了!

 

「阿姨看妳睡得很熟要我別叫醒妳。」

 

「可惡,媽媽一定是故意的!」扁著嘴低聲叫嚷,什麼看她睡得很熟要哲也別叫醒她?明明就是想逃避不想帶她要的東西回來!

 

「妳要阿姨帶什麼回來?」俯頭低望凝那氣鼓鼓的模樣,不禁疑惑地淡淡開口問。

 

對方的母親喜歡四處遊玩,所以這次突來的旅行他一點也不意外,只是以前都不見她要阿姨帶什麼紀念品回來,這次居然為了沒趕上出發的時間而不高興,讓他不禁有些好奇她到底要阿姨帶些什麼東西回來。

 

「唔……」聽對方這樣一問,原本高漲的怒燄不禁萎縮成營養不足的星火,墨綠色的貓眸心虛地視線飄移。

 

見她這副模樣,黑子微微瞇起了水藍眼眸,心裡打了個突,伸指抬起對方的下顎,凝盯她含著心虛的瞳眸不放。

 

「什麼東西?」

 

「沒什麼啦……」小小嘟起嘴嘟噥回應,要是被哲也知道她要媽媽帶什麼回來給她的話她就完蛋了。

 

水藍眼眸靜靜地凝睇著她,波瀾不驚、非常的平靜,平靜到讓凝覺得很是心虛,好像自己做了什麼不可原諒的壞事般。

 

「我記得客房裡床底似乎藏著什麼東西……」

 

「嗚哇嗚哇、哲也你好過分怎麼可以這樣威脅我!」扁著粉嫩的唇委屈而指控的瞅著對方。

 

哲也為什麼會知道那間房間的床底下有藏二十本同人誌?嗚嗚,下次絕對要藏在更隱密的地方,乾脆藏在媽媽房間的空衣櫃裡好了,哲也絕對不會搜查到那邊的!

 

「說。」

 

「不要!」淚汪汪的想退後,無奈對方攬著腰的手緊扣著不放。

 

「說。」

 

「不要嘛!」

 

「說。」

 

「嗚嗚…哲也……」

 

「說。」

 

「人家絕對不會說要媽媽帶All黑的MAD影片回來給我…啊!!」一時口快說出那件神秘物品,在查覺到自己說了什麼之後不禁尖叫出聲,怕怕地望著對方沉下的臉色,有種大難臨頭的不好預感。

 

「從同人誌升級到看影片了嗎?」溫和的嗓音挾帶著暴風雨前的寧靜,讓凝很想當縮頭烏龜躲進殼裡眼不見為淨、耳不聽為寧。

 

「沒、沒有,那個我我我……」我了老半天還我不出一句話,水花花的淚在眼瞳裡打轉,拜託,她不想被懲罰!

 

嘴邊牽起淺淺的弧度不發一語,只不過笑意並沒有傳達到,這副模樣讓凝更加心慌了。

 

嗚嗚…她寧願哲也說話也不要他這樣沉默地看著自己!

 

處罰的項目已思索完畢,現在就只靜待時機。

 

他撫了撫她的頭,「晚點我們再來好好的談談。」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