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與女主的年齡設定為二十二歲

 

 

某日天氣涼爽的夜晚,大地萬籟俱寂、靜悄悄地只聽得見蟲鳴,所有住家的燈幾乎都熄滅睡覺去了,但只有一戶例外,且還傳出陣陣爭吵的聲音。

 

「不要不要絕對不要!」脆嫩的女聲飽含強烈的抗議,就算不用看人也知道她的嘴此刻是翹地高高的。

 

「為什麼?」平靜毫無起伏的男聲淡淡回問。

 

「因為很痛啊!」聲音帶著委屈。

 

「所以妳不想要?」

 

「我當然想要哲也的小孩!」另一個小哲也吔!光想到就覺得好可愛好令人開心,但……「但是我不想生……」生小孩是很痛的耶!

 

「所以妳的意思是叫我和別人生?」水藍的眼眸凝視著她的,雖然裡頭毫無波瀾看不出任何情緒,但、她就是感覺到了怒意,而且還是<B>非常強烈</B>的那種。

 

凝呆愣了會兒,「我我我沒有這樣說啊……」她有說過這種話嗎?她怎麼不記得了?

 

微瞇起了眸,黑子看著一臉無辜苦惱的女友。

 

「不然?」

 

什什什麼不然?為什麼還有後續?!她可以選擇放棄不回答嗎?

 

瞠大了墨綠眼眸,嘴微張,瞅著眼前的男友不知該回答什麼。

 

她就真的不想生小孩嘛…聽說比發燒還要痛苦一百倍耶……

 

看著她蹙眉欲言又止的模樣他心中不禁起了怒火,大手一撈將她攬進懷中,唇隨即懲罰性地吻下,戰地瞬間移轉到床上。

 

反正依女友迷糊的個性肯定隔天就會忘記今天的爭吵,也不會想到要去買避孕藥什麼之類的來吃,所以……

 

半個月後

 

雖然經期常常亂掉不準確,但好朋友遲遲不來難免還是會擔心一下,再加上今早突然接到電話,說小敦的老婆懷孕了…嗯,還是女朋友?唔…算了,兩個都是!她也很害怕自己會……所以就去買了驗孕棒來測試一下。

 

結果……

 

凝一張小臉微微發白,呆呆地瞪著手中的驚奇棒。

 

怎麼會這樣?!她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