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進展

 

  睡到一半突然感到涼意,下意識地往旁邊的暖源偎去。

 

  只是感到疑惑……她什麼時候有這麼大、而且還會自行發熱的抱枕了?

 

  迷迷糊糊地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雖白、卻精壯無一贅肉的胸膛。

 

  以為是幻覺,少女眨了眨眼想藉此讓自己清醒些,但沒想到幻覺不但沒消失,還緩緩地起伏規律動著。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呆愣了好一會兒,直到置在她腰上的手緊縮了下她才想起昨晚所發生的事。

 

  她、她她她昨晚居然跟哲也……!!怎麼會這樣?!!!

 

  白嫩的臉蛋頃刻間染上蘋果紅,渾身僵硬不敢動彈,就怕吵醒了青梅竹馬。

 

  僵硬地抬頭察看動靜,發現對方仍熟睡著,這才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安心地吁了一口氣。

 

  總、總之此地不宜久留,她得快溜才行!

 

  輕手輕腳地將黑子的手移開塞進被中,迅速的下床卻險些沒摔倒。

 

  渾身痠痛得想大叫,少女萬分辛苦地撿起散落一地的衣物穿上後偷偷地往床上瞄去,見對方仍沒有醒來跡象便躡手躡腳地溜回家了。

 

  自那天之後,少女就很明顯的在躲著自家的青梅竹馬,每天例行的哲也家一遊沒了、在學校遇到也急急的別開臉不讓視線對上,連幫老師傳遞物品給他也是請籃球隊上的人轉遞。

 

  這讓黑子的心情前所未有的不愉快,雖然臉上仍一片平靜,但周身散出的氣場卻讓人不敢靠近,就連遲鈍的火神也察覺到了,只不過沒人敢上前詢問原因,怕掃到颱風尾。

 

  「我說糖糖啊,妳脖子側邊那塊紅色是怎麼回事?」放學鐘響後她走至好友面前坐下,瞭然的看著急忙遮住脖子的好友,她勾起了一抹壞壞的笑容。「說!是不是……」

 

  「不、不是啦!這、這是……過敏,對!過敏!」她慌張地辯解著。

 

  那天回家梳洗時才發現身上好幾處都有這種紅印,慌得她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了要遮掩脖子上的紅印,這幾天上學都沒綁往常的馬尾,讓髮絲散在背後隨風飄揚。

 

  「哦?還真是奇怪啊,什麼地方不過敏偏偏就脖子那處過敏?」

 

  少女心虛地笑了,「對、對啊,真的好奇怪哦!」

 

  翻了翻白眼,「少騙了妳!妳一定是跟黑子……」

 

  「嗚哇哇哇!!」不讓好友把話說完,拉著她的手就衝向學校頂樓。

 

  一打開頂樓的門,外頭涼爽清新的空氣便迎面撲來,夕陽美麗的餘暉灑照著大地。

 

  好整以暇地雙手抱胸看著猛喘氣的好友,「被我說中了?」嘴角噙著得意的笑容。

 

  皺著一張小臉,少女不甘願的點頭承認了。

 

  「看妳這副模樣,妳該不會最近都躲著他吧?」

 

  她驚訝的看著好友,「小紫妳怎麼知道?」好厲害哦!

 

  那是因為妳的心思實在是太好猜了!這世道還能找到這樣單純的人實屬不易,簡直該把這類人歸為珍貴稀奇的保育類了。

 

  「想也知道。」沒好氣地回答,「那妳現在想怎麼辦?」

 

  「什麼怎麼辦?」她一臉茫然。

 

  「當然是妳跟黑子哲也之間的問題啊!」伸手彈了彈她的額,「難道妳要躲他一輩子嗎?」

 

  少女沮喪的垂下肩,聲音悶悶不樂。

 

  「可是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哲也嘛…」

 

  「總有一天要說清楚的。」她丟下了這句話,「今天回家後馬上去找他。」

 

  「咦?!太、太快了啦!!」少女慌忙搖頭。她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耶!

 

  「誰管妳!」毫不客氣的k了一下對方的頭,「如果明天到學校還是這副模樣的話,小心我……」磨拳擦掌著,臉頓時蒙上一層殺氣。

 

  「我我我知道了啦!我今天就把這件事給解決!」她慌張地退了好幾步,「可是小紫,明天是禮拜六欸……」眼睛閃著期待的光芒,拜託讓她週一再解決。

 

  「那就用手機告訴我妳解決了沒。」直接戳破她的妄想,不給她逃避的時間。「就這樣,我先走了。」

 

  「咦?小紫等等我啦!!」

  

 

 

  回到家後少女仍龜縮在房裡不想踏出房間一步。

 

  說是要解決,但要怎麼解決啊?少女苦惱著。

 

  「凝。」如水般涼靜的聲嗓突然自背後響起,嚇得她自床上跳了起來。

 

  「哲、哲也?!」驚訝地看著對方,「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完全忘記因自己常忘記帶鑰匙,無奈的母親只好多打了一把放在黑子那兒以備不時之需。

 

  他無視少女的疑問,「妳在躲我。」他肯定道。

 

  倏地想到那天晚上的事,她紅了臉。

 

  「為什麼?」為了防止她逃走,他將她壓在床上,形成男上女下的曖昧姿勢。

 

  「因、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哲也你嘛!」少女別開紅透的臉,眼睛直盯著旁邊看。「我沒有遇過這種事…很不知所措、也很……不好意思。」

 

  雖然講得斷斷續續的也沒有表達出自己真正的意思,但不愧是青梅竹馬,居然懂她想講些什麼。

 

  總之意思就是,她察覺到兩人之間關係的改變而不知如何是好。

 

  眼底染上淡淡笑意,雖然臉上看不出來。

 

  他故意曲解她的意思,「這種事…只有我能對妳做。」俯身吻上他在她頸邊留下的印記。

 

  此舉引起了少女的反抗,「不、不可以……」但薄弱的抗議聲和發軟的手沒能阻止他。

 

  「這是懲罰。」懲罰她這些天來的閃躲和無視。

 

  反正明天是假日,他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好好溝通。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