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糖糖,進展如何啊?」

 

  難得乖乖地坐在位置上看書的少女疑惑地抬頭看著好友。

 

  「進展?昨天偶像劇的男女主角沒什麼進展啊,一樣不敢告訴對方心意……還有我不叫糖糖,我叫吉井凝啦!」

 

  「嘖,有什麼關係,反正妳本來就像糖果一樣啊!」香香甜甜的,不管聲音還是容貌。「……誰在跟妳說偶像劇?我是在問妳跟那個黑子哲也啦!」發覺自己被誘導離題,沒好氣地抽走少女手中的書在她面前坐下。

 

  「哲也?」不解的歪著頭,「我們只是青梅竹馬而已啊,哪有什麼進展?」

 

  翻了翻白眼,伸手彈了好友的額頭一記。

 

  「嗚哇哇~好痛噢!幹嘛突然彈我啦!」淚眼指控地看著兇手。

 

  因為妳的遲鈍讓她看不下去了,心情不爽到一個極點。

 

  「算了不問了。先走了。」拿起放在一旁的書包向後揮了揮手轉身離去。

 

  「還有一節課欸!」大聲叫喊著,無奈好友已走遠只好作罷。

 

  懷揣著心事回到家裡,洗完澡後照慣例跑到隔壁哲也家去窩一下順便吃他料理的晚餐。反正媽媽今天又值夜班隔天才會回來,所以晚餐一定是自理。

 

  心不在焉的吃過飯後跟著青梅竹馬到他的房間去,從在學校開始就有的疑問讓她不禁問出口。

 

  「哲也……」她欲言又止。

 

  「怎麼了?」

 

  管他的,就問了吧!

 

  少女深吸了一口氣,「今天,小紫問我說我們的進展到哪裡了,但是我們並沒有……嗯,在交往,所以……」所以……?她到底是想問什麼啊,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

 

  黑子那水藍色的眼眸靜靜凝睇著她,「想知道進展?」

 

  「啊、嗯。」她慌忙點頭。

 

  瞬間,少女似乎在對方眼裡看見笑意和一閃而逝的……不懷好意?基於女性的直覺,她後退了一步。

 

  「哲也?」

 

  豈料對方攔腰抱起她將她抱至床鋪,她緊張地吞了口唾沫。

 

  「哲也你你你、你想做什麼?」

 

  黑子壓上她沁著沐浴乳清香的身軀,俯頭靠近她耳邊,呼出的熱氣搔癢著她潔白的耳,惹得她瑟縮了下。

 

  「確認進展。」

 

  「咦、唔!」

 

  唇瞬間被擄住,不同以往的熾熱的吻讓她的思緒成了空白,只能被動地承受對方的給予。

 

  黑子順手拉上窗簾,不讓外頭的月光來看熱鬧。

 

  夜,還很長呢。

  

 

  -隔天

  

 

  「咦,糖糖居然會請假?還真難得欸。」挑眉看著身旁的空位,拉開椅子坐了下來。

 

  放學後打個電話問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好了。

 

  只是她不知道,自己的好友正酣睡在某人懷裡呢。

  

 

  

  

  Fin.

 

【聊談涼亭】

 啊哈,被我遺忘許久的痞客邦我來了(被打)

 有種不太想放許久之前敲的文

 可是又怕.....嗯。

 所以還是先放好了@x@"

 然後,希望大家來聊天串一下門子唷Qx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默(懶貓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